close

昨天去了國小同學的聚會

雖然才畢業兩年,不過大家的心還是緊緊牽在一起的

去的時候搭了老師的車,突然意會到自己居然能夠講的這麼輕鬆

今天還多了個小可愛-亮亮,老師的小孩

一路上不吵不鬧,才這麼一說,到餐廳就哭著要玩衛生紙

但他可愛的樣子,還是吸引了全部人的目光

「玩具掉下去了啦!」

「流口水了齁~」

「章魚很可愛吧...艾唷!不要咬他啦~」

肥肥胖胖的樣子真討人喜歡。

吃完飯,老師帶著亮亮回家了,剩下的時間還不想太快回家,只好逛逛百貨公司

踏進去,一股腦的就往美食街走

吃了朝思暮想的小番茄梅子挫冰,問了上次問過敏兒的問題

「妳們以後想要做什麼?」

「妳覺得夢想是什麼?」

一陣嘻鬧過後,我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答

不過能和妳們聊在一起,這樣就夠了。

滿足了嘴饞的慾望,接著往誠品去

想想,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看完一本書了

剛好最近電台一直宣傳著艾莉的「沒有妳,到不了的地方」

一下子就看完了,覺得有點捨不得,因為那是拿我自己比賽的獎金買的

說好了多小故事,那是我喜歡的風格

 

看著看著,我也想去旅行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