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整兩天,幾乎都在比賽緊張的狀態下渡過了

這個比賽,說真的我除了集訓之外並沒有很認真準備

一切都是靠寫練習,印象

如今拿了個16強,好像也還厲害的?

我是個懶人,要說我不認真也可以

嘴巴說著有啊有啊我回去有看法典

但我把那些時間都拿去玩了,妳也拿我沒辦法(笑)

總是要等到被罵了才會覺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秒鐘

有時候真的會很認真的檢討自己是不是應該要認真了

畢竟,在這個什麼都要考考考的時代,如果學歷差了人家好幾倍,夢想再偉大有什麼用

你說夢想跟學歷有啥關係?有,當然有

沒學歷找不到工作,沒工作賺不到錢,沒錢買不到器材,沒器材哪來的夢想

別說有夢無敵勇敢去做,那些就真的只有在夢裡才能做到了

還是現實點吧,努力比較重要

每次都這麼說,我沒有一次做到過

要開學了,覺得有好多不敢面對的事情

有點緊張,不知所措

 

是時候該面對了,加油吧,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