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天,幾乎什麼都沒做,時間就這樣一溜煙消失了

思考著明天要不要出去走走,當作努力前最後一次犒賞自己

那,要一個人嗎?還是兩個人?三個?四個...

就自己去吧,大家似乎也很忙的樣子

 

翻了翻瑪麗在姊妹淘寫的一篇篇文章

越看,越覺得好像被他說中了些什麼

 

但明明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沉重的劇情,有點走偏的文章,提不起勁的音樂

波動著我的情緒,起伏不定

四周的氣氛壓的我快不能呼吸

內容說著似曾相似的場景

她的傷心令人惋惜

不知不覺的愛上,成了過街老鼠的第三者

明明知道不能愛上,卻還是在他們分手的時候笑著安慰她

光是有這個想法,就好像犯了罪一樣

但我們之間的關係,不也是愛嗎?

只是來遲了...

 

回家後看了部電影-回到愛開始的地方

這故事,不也是在討論這個議題嗎

 

"謝謝你的照顧,但我不能跟你結婚了..對不起"

"那是我男朋友...我們要結婚了"

"你告訴我,不顧一切的愛是愛,還是經過思考的選擇是愛?"

如果跟一個不確定是因為愛才在一起,還是因為想結婚而在一起,以後會幸福嗎?

人生的課題,時間久了,原本無解的答案都會有歸屬

 

什麼是愛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第三者 平靜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