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是看了喜歡一個人

明知道會很難受,卻壓不住已經成癮的習慣

前面好甜蜜好甜蜜

上一秒接吻,下一秒就翻臉

其實我很想哭,但是因為在客廳所以..

於是心裡一直懷著很難過的心情

沒地方可以發洩

我覺得我需要出去走一走,我好容易就被其他因素影響

總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幸福

希望每件事都有好的結局

偏偏最近什麼事都無法讓我開心起來

做自己這麼難嗎?

子杰說:我不能做自己,因為只要做一點這世界就會爆炸

好難

我不會

 

我很容易羨慕別人

羨慕別人長的漂亮,人氣很高,有個性

想完這些之後又會想:還是做自己好了

但是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?

只要有一個我喜歡的人說,我覺得我是一個很愛笑又很愛哭的人

我馬上會覺得,摁!太棒了,我也是這樣的人

"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..?"

崇拜,在心裡作祟

我們一生都在尋找,認識自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劇 偶像崇拜 尋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