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以前買了這本書,默默計畫著考完試後的某一個週日要解決它。

 

早上去了花市,我吞吞吐吐的告訴媽

「呃那個明天早上九點要...要去洗狗」

顯然他是不相信我

「九點?也太早了吧?洗狗要洗這麼久嗎?」

我瞎掰了一堆裡由說服她

忘了是什麼,反正她也一知半解的信了。

 

偶爾這樣子陪著我愛的人真好

天氣很熱,但幸福的感覺勝過一切

挑了幾盆植物,每每期待她們開花結果,卻總是不約而同的枯死在我面前

於是我很沒自信的說

「不要再給我養了啦!沒一個活超過一個月的」

嘴巴裡是這樣說著,心裡已經開始列著一條條的規則:

 

1.每天記得澆花

2.偶爾曬太陽

3.和她說說話

我滴咕著,這次你能陪我多久呢?

 

 

下午去了Austin

之前老是想著一個人看書的樣子,是多麼的愜意

不過我卻在附近繞阿繞的,不肯走進去

還打了通電話給小敏

「喂?妳在家嗎?」

「怎麼了?要出去嗎?我在外面呢!」

背景的遊戲聲聽起來像是在湯姆熊

「這樣喔...好吧!沒關係囉~」

看來是要一個人踏進去了。

 

把書拿出來,我點了柚香檸檬和熱布朗尼

拍了照,貼到臉書上,沒有標注任何人

一個人,沒錯,真想告訴你你可以來

因為上次我們很默契的在「喜歡的餐廳」填了Austin

不過妳當然沒有來...

就這樣坐了近3小時

眼看晚餐時間快到了,我一個人獨佔四個位子,在6:00的時候好像說不過去

 

怕被趕走,所以起身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本 平凡 幸福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狸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